刚从win阵营跳转到mac阵营的小伙伴都有些许不适应的情况, 比如说鼠标滚动方向恰巧相反的情况, 让人很不适应。
解决方案很简单, 如下图:

系统偏好设置-->鼠标--> 滚动方向(自然)去掉勾选。然后滚动方向就跟win一致啦,快去愉快的敲代码吧。
刚从win阵营跳转到mac阵营的小伙伴都有些许不适应的情况, 比如说鼠标滚动方向恰巧相反的情况, 让人很不适应。
解决方案很简单, 如下图:

系统偏好设置-->鼠标--> 滚动方向(自然)去掉勾选。然后滚动方向就跟win一致啦,快去愉快的敲代码吧。
本文来自互联网用户投稿,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,不代表本站立场。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,不拥有所有权,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。如若转载,请注明出处。如若内容有涉嫌抄袭侵权/违法违规/事实不符,请点击 举报 进行投诉反馈!